沖身洗眼器附手動及腳踏開關

沖身洗眼器是當身體受到有毒有害環境傷害時使用的緊急沖淋設備。沖身洗眼器透過快速沖洗掉皮膚及眼表層上的有害物質,將傷害降到最低,再盡速進行下一步的治療。沖身洗眼器常見於各類危險和有害環境中,例如實驗室、化學工廠和噴漆廠等。沖身洗眼器比起攜帶型的洗眼器可以給使用者更全面的防護: 沖身洗眼器可提供全身沖淋和超過十五分鐘的沖淋時間,且無須每天更換清潔液體。以下介紹如何沖身洗眼器的各項法規、安裝沖身洗眼器以及維護的方法。

 

點此選購:>>洗眼器全系列 

 

目錄

 

  1. 洗眼器安裝地點標準
  2. ANSI洗眼器標準和法規
  3. 洗眼器使用方法
  4. 如何組合洗眼器
  5. 產品介紹: GSE-1
  6. 保養維護洗眼器

 

洗眼器安裝地點建議:

1. 洗眼器需安裝在離工作人員10米至30米的範圍內(各國有不同標準),同時須盡量能直線到達,避免延誤沖淋時間。

2. 洗眼器安裝位置附近需設有明顯標誌,告知作業者其地點和用途。

3. 在洗眼器半徑1.5米範圍內,不能有電器開關,除非插頭有接地故障斷路器(Ground Fault Circuit Interrupters)。

4. 安裝洗眼器必須連結飲用水,水壓不能低於1公斤。

5. 洗眼器進水口尺寸為5/4英吋; 出水口尺寸為5/4英吋。

6. 上述標準只做建議使用,實際標準請以各國法規為主。

 

 

ANSI洗眼器標準和法規:

大部分國家洗眼器的標準和法規遵守美國洗眼器標準ANSI Z358.1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 for Emergency Eyewash and Shower Equipment。並需要由第三方認證單位來做檢驗給與合格證書。廣霽的沖身洗眼器經由INTERTEK檢驗符合美國洗眼器標準

ANSI/ISEA Z358.1-2014此為目前最新之洗眼器標準,與之前的版本有諸多差異,請認明2014年認證之產品以保障生命安全。

 

 

洗眼器使用方法:

  1. 當有害物質噴濺到身體或面部上時,馬上前往洗眼器的位置。您應該馬上前往洗眼器所在位置,且路線不應該被障礙物阻擋。
  2. 踩下腳踏板開始啟用洗眼器系統。
  3. 拉下手把開始啟用緊急沖淋系統。
  4. 開始沖淋。需至少接受15分鐘的沖淋時間。
  5. 脫去衣物及隱形眼鏡。如有需要可以用雙手將衣物或是隱形眼鏡脫去,衣物和隱形眼鏡可能會讓有害物質殘留在上面。請在開始沖淋後再脫去以上物品,不要為了脫去衣物而延誤沖淋的時間。可以用手指將眼睛撐開,並轉動眼球,讓眼球周圍徹底清潔。
  6. 尋求醫療幫助。沖淋後馬上前往醫院尋求醫療幫助,再依醫師判斷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的治療。

如何組合洗眼器:

  1. 組合洗眼器時,需先將底座鎖固於地面,並依說明書順序組合各部零件。
  2. 將洗眼器管牙組合裝配時建議使用止洩帶,以避免管牙銜接處漏水。
  3. 最後正確將洗眼器與進水口和出水口組合連接,並引導廢水排出至適當處。
  4. 如廢水含有害化學物質的話,依不同地區法規可能會需要進行處理再進入下水道系統。

 

 

 

產品介紹: GSE-1

GSE-1 沖身洗眼器已通過Intertek測試,符合ANSI Z358.1緊急沖淋設備及眼部清洗設備之法規規範,適用於實驗室、化工廠、機械廠、醫院、電子廠、汽車輪船造修廠、噴漆廠等行業。

型號: GSE-1

材質: SUS304

工作水壓: 2~4kg/cm2

緊急淋浴流量: 80L/min

洗眼器流量: 35L/min

測試壓力流量: 3kg/cm2

 

型號: GSE-2

材質: SUS304

工作水壓: 2~4kg/cm2

洗眼器流量: 35L/min

測試壓力流量: 3kg/cm2

 

型號: GSE-3

材質: SUS304

工作水壓: 2~4kg/cm2

洗眼器流量: 35L/min

測試壓力流量: 3kg/cm2

 

看完以上介紹,如果還需要更多詳細資訊,請聯絡我們索取更多信息! 02-26689320

 

如何維護洗眼器:

洗眼器為SUS304不鏽鋼材質組合而成,基本上不需要任何保養,但是仍建議以下方式進行維護:

  1. 建議每周至少啟用一次洗眼器,確保隨時能安全運作。
  2. 應提供給使用者有關洗眼器的正確技術指導和訓練,避免在意外發生時措手不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