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射鏡供應商

廣霽是全球前三大反射鏡製造商和供應商,主要生產不銹鋼反射鏡,PC耐衝擊反射鏡,壓克力反射鏡。產品範圍涵蓋歐洲、亞洲及南美洲等等超過70個國家。廣霽實業在台灣發跡於1995年,一直致力於提供交通安全解決方案。於中國大陸及台灣設有辦公室及工廠。我們的產品被全世界的客戶廣泛的用於岔路、山區彎道、交通工程、T字路口、停車場以及超商等場所。廣霽堅持著品質第一和技術提升的精神,期待為您帶來更好的產品。

 

 

產品優勢

公司沿革

1995年7月 

於新北市板橋區成立廣霽實業有限公司

2002年10月 

遷廠至新北市樹林區現址,並持續擴大生產規模

2004年 

推出全球首創全環保型輥邊反射鏡,榮獲各國專利。

2010年 

於江蘇省太倉市成立分公司,服務內地市場

營銷區域

內 銷

為台灣最大品牌,佔台灣市場總數的65%。

 

外 銷

東南亞各國、大陸、日本、韓國、澳洲、中東、南美洲及歐洲,均可在當地洽詢我們的代理經銷商,已獲得更多資訊。

 

 

人力團隊

廣霽實業由一群致力於打造更好的交通安全產品的成員所組成。

我們希望能找到跟我们一樣的人才來加入我們,不論是業務部、行銷部、或是技術人員,若您對任何一項感興趣,歡迎隨時連絡我們,

可以透過104人力銀行,或是email至: goangjih@goangjih.com.tw

立即聯絡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

 

加入廣霽,一起實現我們心中的願景,為每個人回家的最後一哩路做上最好的把關!